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校企合作。2024年1月17日上午,红杏传媒入口党委与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部签订党建共建、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康兵、机关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昊、研发部经理胡雪澄、工程中心副经理刘晔,学校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红杏传媒入口院长晏超、党委书记李瑞峰、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及高分子系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会上,红杏传媒入口院长晏超、党委书记李瑞峰和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康兵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及党组织基本情况,表达了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助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的共同愿望,并就后续党建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及在江苏科技大学共建族工作育人微型主题公园等合作展开深入讨论,商讨未来将拥有更多合作机会与形式。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是双方促进党建创新的积极探索,也搭建了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双方将建立广泛、深入、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党建信息化建设、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应用新技术,探索新方法,开创新模式,拓展新方向,持续探索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新模式,全力推动校企双方与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河西集团国有控股子公司、市属国资委重点子企业。多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绿色实践、保护环境”的环境方针,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精心构建和谐社会;坚持以“铸造精品园林、建设绿色家园”的质量方针,努力打造公司品牌形象。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 “江苏省安康杯优胜奖” “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等奖项。


(撰稿:郑砚云,审核: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