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高三学子更好地了解江苏科技大学以及江科大红杏传媒入口,树立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我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我校开展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30日,实践团成员来到河北省武安市第一中学在高三班级展开了宣讲活动。成员们给高三学子分发了我校宣传册,并用PPT向大家展示了我校的校园风光、特色专业和教育力量,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经历。这些真实的故事和经验,为高中学子描绘了一幅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大学蓝图。

  

  

  

之后,实践团成员就高中学子关心的问题如大学专业选择、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成员们的介绍和交流讨论,高学子们不仅了解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此次回访母校的宣讲活动,让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们意识到,作为过来人,有义务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和支持,让他们少走弯路,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通过与高中学子的交流,大学生们也对自己的成长历程进行了反思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发展方向。

 

  

(撰稿:张正栋;审稿:杨海涛)